生命中第一場演唱會
實現一個年輕時的願望
X-JAPNA
板橋體育館
抵達時已經下午3點
屆時早已人潮洶湧
多的是COSPLAY
(後悔沒有提早準備><")
排隊等待時
會場裡重低音的試音
已經讓我超迫不及待了
入場時
大家一同叫著、跑著
誰也難掩心理的激動
哇!
盡入眼簾的是華麗的舞台
趕緊卡位吧!
停不下來手裡的相機
(就算那是不可以的)
靜靜的等待7點的到來
夜幕低垂時
舞台的燈光突然亮了起來
所有人一起尖叫著
那心理的震撼記憶猶新
幾首HIGHT歌讓我的手就算無力也要撐最後一口氣
最愛YOSHIKI了(團長+鼓手+KEYBOARD)
像金頂電池般腳一直沒有停過的DRUM SOLO
彈KEYBOARD時彷彿也跟著一起溶化了
AND只有他才有的透明KAWAI三腳鋼琴
而LUNA SEA 吉他SUGIZO(帥)也來助陣(吉他+小提琴)

全場一起合唱ENDLESS RAIN等待著X再次出現

整個超HIGHT
死而無憾了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好虛幻!
那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我想下次…我應該還會再去吧
因為WE AR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