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宿舍生活是一大群人
不得不容忍浴室和廁所是在同一空間的痛苦
吸滴
昨兒個在洗澡時
旁邊(隔一片木板)就有個老大在給我嗯嗯
而且還是拉肚子
超臭~
由於本人向來討厭惡臭
且在我狹小的忍受範圍內
這老大還是無動於衷
心裡倒數十秒
三、二、一
「可以麻煩你沖一下水嗎?」
..
...
傳來pa la的沖水聲
那股臭味明顯得降低等級
呼~
看來每個人嗯嗯的習慣好像都不一樣

我會很在意在裡面洗澡的人聞到我的臭嗯嗯
或聽到我嗯嗯的聲音
所以只要出來一點點
就馬上用水沖掉
不敢久留矣
或者知道它要衝出來的時候
瞬間壓下沖水閥
當作一切已煙消雲散

之前日本還發明女廁音樂盒
在嗯嗯時就可以用音樂來掩蓋聲音
真希望台灣也進口一下

某些部份我還是有日本人的堅持…
希望大家都能保持乾淨、美味的空間

(這是潔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