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大掃除中.除了累爆了
還是發現一些回憶…
國小就參加了冬令營
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


那時覺得大哥哥、大姐姐人很好、很搞笑
也許這是往後非常喜歡參加活動的原故
加入了社團、救國團、辦聯誼…
留下的後遺症可說真是不少
當時的社團很操
新訓時還有半夜叫起床喊口令、早晨起來含著牙刷跑步…
兩校合辦訓練半夜走亂葬崗、還要對著墓碑自我介紹
怪學長還會扮鬼嚇你
(os:到現在我的自我介紹也沒有比較進步)
帶活動、搭營火、升火、舞蹈表演、開不完的會…
倒是擔任了文宣這件事讓我蠻開心的
雖然常常畫到半夜被媽媽念:到底要畫到幾點
常常被學姐退件重畫、自已花錢買了一堆的畫具
但是當自已的作品被掛在校園內那種喜悅
一切都值得了
社長(欣怡)、總務(靜宜)、行政(抒伶、慧宜)、活動(雅鈴)、文宣(亮如、我)
大家共同努力了好幾年、風風雨雨也不少
每一屆的風格都不同,但唯獨我們這一期的最難搞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只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行事作風都不同
相對的也讓人家覺得我們不夠團結、對學長姐不夠好吧!
who care
過去.bye2
未來.it's 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