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魚中魚(一間水族館兼賣小動物的量販店)
看到了一個驚為天人的景象…

店長把兔子跟天竺鼠養在一起
看了所有人,怎麼有些兔子和天竺鼠的鼻頭沒有毛?
結果看到了令人髮指的事…
「天竺鼠竟然在兔子背後咬(我看是吃吧!)牠的毛!」
oh my god!
看到第一次我以為眼花看錯!
看到牠又咬時,我用聲音及充滿殺氣的眼神嚇阻牠,
結果天竺鼠跳到後面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站了許久…牠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只是仍一直磨牙
奇怪…其他的天竺鼠都是用跑的,牠用跳的?(他的後腳殘廢了)
要離開時,我還跟店長打小報告:
有一隻腳怪怪的天竺鼠吃兔子的毛!
店長:
那批天竺鼠就是會吃兔子的毛,準備把他們送回公司了(os:還有上游的公司喔!)
阿牠的腳是被客人摔的,當時沒有人知道,等餵食的時候,我們才發現…
哎…
算了,看在牠被人類虐待的情況下,不恨牠了。
只是…為什麼要吃兔子的毛呢?(百思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