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趕在年終的時候,
來一趟不去白不去的員工旅遊,
早上5點努力的睜開眼…你知道要年輕人早起,真素痛苦啊!

東眼山~連聽都沒聽過的地方,
感覺很像溪頭,但卻有比那兒更多的蕨類,
空氣很好,還有環保廁所,(還真的一點尿騷味都沒有!)

由於是冬天的原因,都看不到動物,只有告示牌和死掉的毛毛蟲!
結束了這個景點,吃個午飯,再往去了三次的大溪花海走吧!
到了花海,連下車的動力都沒有,因為已經沒有體力了,
只想在車上歐歐睏…
等人都走光了,這時司機大哥喊:趕快下車,要關車門啦…
沒有冷氣空調,車上是待不了人的!
只好無奈下車!
環繞一下,怎麼都沒什麻花?
算了,上去後,遇到珍珍,所以一起走…
跟牛拍照時,還被牛用頭打到!
(切…我還先告知牠:頭不要過來!結果…)

俯瞰著花田、吹著涼風、喝個咖啡也不錯…
現場煮的豆干還真夠軟!
第三站:大黑松小兩口的愛情故事館~
沒什麼,就只是拍照…
最後看神牛表演!
是水牛…
牠會算數,聽懂人話…真的嗎?還是主持人給什麼暗示?
不論如何,我們看到的是牠可以加減乘除,
有一個小朋友還很狠心的寫了8*10…
要牛點80下頭耶……他X 的!(我在心裡罵了好幾聲髒話!)
這根本是虐待嗎…
忍不住大聲的跟台上說:會不會太多了?你要不要改一下?
結果…沒人理我!!!!!!
看到後來,真的忍不住…實在太可憐了…
最難過的就是這裡了!
當然還有公雞走正步啦、小豬飆車、大老鼠盪鞦韆、猴子磨豆漿、四頭牛舞蹈表演。
真希望這種型態的表演可以趁早結束!
因為演出的背後一定不叫訓練,而是虐待…
帶著快斷掉的腳和難過的心回家吧!
在車上還要聽那些吵的要死的台語老歌…
下次非不得已,我不會再參加這種旅遊…太沒品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