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已經好久沒辦舞會了…
這次隔壁鄰居主辦邀請我們參加,
想瞧瞧他們的功力…
阿如仔到最後還是沒有跟我去,
其他人還被我告知說一定要穿裙子(結果自已穿褲子!心機重!)
在三催四請下,走刀口先生也被我請了出去…
地點在南郭國小,入口還有警察管制,
而禮堂門口還特別用黑色塑膠袋做成一個隧道,
走入隧道感覺還蠻hight的,結果到了會場,
彰基坐一邊,秀傳和其他公司坐一邊…這.這.這…
一開始,竟然只看一對老師在台上跳探戈
整個冷掉,而且超像在聽那卡西的(很想丟紅包!)
由於場子太大,主持人和請來的舞蹈老師在台上跳時,要我們跟著一起跳,
誰會從椅子上爬起來啊?
後來工作人員下海拉我們上前去跳,大家才勉強出去的…(還發螢光棒)
還有踩汽球的遊戲,踩對面一排的人腳上的汽球…等(沒待到最後!)
不過這對於第一次參加舞會的走刀口先生來說,可是很特別的喲…
最後的收獲大概只有介紹二個宅男給門診同事們認識及一個自稱是警察的小男生吧!
不過她們似乎不太喜歡…
回想起來,前幾年郭醫師還是主委時,辦在pub,他還親自下海當耶誕老人發糖果給大家…
很hight!我還在那次得過裙子最短的獎金呢!!
現在,景氣差,大家忍耐點…一定會有更棒的pa在後面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