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配合醫院ISO評鑑,
陪審+記錄
很累,
但是收獲也很多…
跟著評幾個單位後,也大概知道評審們都也評什麼,
看的點是什麼,要電的是什麼…
這可能跟本來就很機車的個性有關吧,
這麼容易就知道人家在評什麼…
哎…只是某個單位從頭到尾不知道評審們要看的點是什麼,
一直用現況去跟他爭辯…評審都苦笑了,
就連主任督導都出聲制止她不要再講下去…
哎…我也只能送他冷笑+搖頭了…
難到要用當局者迷來看待嗎?
算了吧…腦筋轉不過來的人,
永遠都只有被時代淘汰的份…幫不了他
這兩天看下來,我個人認為有許多層面是需要全院改善的,
而這些除了過程面還有執行面的東西,
期限才一個月,
我覺得12月要正式評鑑→有85~90%不會通過
還要評嗎?
提出退評還可以退一點錢回來,
這可要看上層的決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