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
昨天明明12點才睡,
比前兩天晚了三小時,
今天竟然六點半就起來,
其實是咳醒的…
咳到怕吵到室友,
想說算了,乾脆起來…
起來後,又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只好到頂樓跑步,
包著圍巾,外套口罩,
暖了個身後,跑了二十來圈,
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舍監!
帶著睡意的她,告訴我:
你知道這樣跑樓下都聽的到嗎?
oh~抱歉.抱歉…
轉身又下樓去睡了…
看來應該六樓全部的人都被我吵醒了吧!> - <
休息一下,沖了個澡…
超有精神的出門吃早餐,
連老闆娘都嚇一跳…
怎麼會這麼早看到我?
來上班,超有精神的!!
這樣,好像不錯喔…
只是,
這不是老人生活嗎??
我…
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