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N年沒玩的ACLS,在急診阿長終於換人做後,
終於肯讓我報名了…
在阿姐臨陣脫逃後,只剩我一人單打獨鬥,
第一天,純上課,壓力沒那麼大…
只是這兩天每一堂課的老師,都點名我上去練習…
讓我有點無力…
A醫師「有沒有人要上來練習?」
「來…你坐在前面,你先上來」(—╴—|)
B醫師「誰要先上來回答病人情況?」
GIGI故意低頭中…
「你…就是你,不要以為你低頭我就不會叫你」(-︷—||)
C醫師「有沒有人要上來練習判斷心電圖?」
一片寂靜中~
「好吧!就是你了」(心中OS…什麼?又是我?)
「可是,我昨天就已經上去練習過了吶…」GI
「沒有人要上來,你再多練習一下吧!」(-︷—||)
這還有沒有天理啊?其他人都怎麼了?
我一臉欠電樣嗎?喔~MY GOD…
第一天上完課後,猛K流程,第二天才看考古題100…
結果第二天才發現有好多要背的東西,
藥物、劑量、作用、副作用、交互作用…
快昏了…幸好利用在技術考還沒輪到我的時候先看考題(技術考已經被醫師們電熟了)
筆試有60分的把握,應該會過吧!老天保佑沒有被白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