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相傳是牛郎織女相見的日子
在這一天裡,天空會飄著細雨,以傾泄出一年來的思念…
由於我和走刀口先生都是隨性派,都在日子快到了才訂位,
很幸運的,西堤八點才有位子(肚子都扁了啦~~~>-<)
也許是上天在考驗我們,看是不是能多吃一點!
彰化的西堤我還是第一次去,
一樓看起來美美的,但是二樓的裝潢倒是不怎麼樣
而且空間非常狹窄
每一桌之間都隔不到50公分,
在吃飯時隔壁桌的就一直看你,很在不自在說!
開味菜來啦!
乾掉的竹筍+冷凍過久而失去水份的無殼蝦子+特製醬料!---5分
前菜:
焗烤濃湯沾上剛烤好的小方型麵包!(這不錯吃~)---8分
沙拉:
水果沙拉+自製醬料(水果有2*2大的火龍果、蘋果、鳳梨,醬料較特別)---7分
湯:
義式海鮮羅宋湯!(很清香,有蝦有蛤蜊,也有九層塔的味道)---8分
主餐:過了一個小時才吃到
香脆烤雞!(非常皮脆肉嫩的一道,再加上特調五味粉及沾醬,OH讚!)---10分
飲料:
檸檬藍橙蘇打!(類似汽水般的淡藍色飲品, SOSO,走刀口先生的芒果冰沙較優)---6分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很特別,也可以自已在冰淇淋上作畫)---8分
★以上是菜色介紹,滿意度算起來只有74%,但因人而異啦…
其實店內還有一個非常溫柔的小弟,因為身高有180吧,
所以點餐時為了不讓我們有距離感,還蹲在餐桌旁幫我們點菜,
對於我的要求也都能溫柔的說一聲:「好~」加分加分
其他服務人員也都還不錯。
情人節,吃大餐,
重點還是要: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洪某快點恢復正常,某寶趕快找到好男人,阿彩妹妹可以找到一個愛她的人,
有男女朋友的都能恩恩愛愛,有老公老婆的都能珍惜、包容彼此,
單身的就好好享受單身生活,
而我…平安健康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