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來不及…送你一程…來不及為你抹點粉…
引用自陳珊妮「來不及」…
希滴…
我的軟趴趴…牠…牠…
在星期六7/19掛了…
剛好這星期回南部,
託學妹餵養,
不幸…死因不明…
學妹急著打電話找我,
就是要告訴我這2號…
回房後看見…軟趴趴被過濾器的吸管牢牢的吸附著,
旁邊還有著2隻陪葬的蝦子,
推測死因可能是:
1、始終搶不到食物,餓死!
2、學妹餵食的蝦子都沒人吃,使水質變酸,死亡!
(學妹說她餵都不吃…難道…會認主人?)
馬上把軟趴趴和蝦子撈起來,緊急換水,再加些海水素,避免疫情擴大…
晚上不急著再餵食,
今天早上再看一下水箱…水很清澈…餵了一隻蝦…三隻都很有活力的上來吃食物…
嗯,還是躲不過死亡的命運…
軟趴趴…再見了…當晚助念了一下,希望他離開後去天堂好好過生活!

番外篇:
其實屬於肉食性的他們,也會啃蝕自已的同胞,
在決定把他們娶回來養時,就已經看過殘忍的畫面,
所以在打撈起他的屍體時,見到身體上多處殘缺,其實仍然覺得可憐,
無奈大自然的生存法則就是如此,
其他人…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