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鳳凰花開之季,
轉眼間已經入學三年半,
終於在今年六月份畢業了…
當初答應要一起完成學業的人,為了工作而放棄自我進修的機會。
為她感到有點遺憾…
典禮上,校長親切的祝福,希望我們多運動,保持健康的身體、養成持續閱讀的好習慣
並且多跟家人相處,避免子欲養而親不在的遺憾,
(只有最後一點我做不到,因為我還受困在自我的現實生活裡)
沒想到還請了歌唱比賽冠軍的小妹妹來唱「明天也要作伴」和「永遠的畫面」,
更令人驚訝的是還請了弘光校友,台北馬階的護理長來勉勵及來一段俗又有力的愛的鼓勵,
(非常適合走衛生所護士路線)!
很開心能有朋友相伴這幾年,還有阿如仔辛苦的專車接送服務,以及走刀口的愛心豆花,
這些年來的點滴,歷歷在目,也就這樣的隨著時光沙漏而墜落…
希望各位同學能真實的面對自已,做自已真正想要做的事,加油!
每一顆在人間閃耀的星星★-★
還有你!洪小圓~趕快去念吧~你已經踏出第一步了,不要停ok?完成它~
就當作現實的考驗吧!扛芭爹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