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7/28出發到肯丁,剛好mes結束,可以吃冰的~
途中到休息站吃好吃的烤雞~再來就是我們的飯店:國境之南!
好溫馨的佈置,讓人一看就想睡覺!
廁所和浴室也只是用圍簾拉起來,哇!好地中海風,
雖然四人房4800,帶著愉悅的心情進駐!
中午到肯丁大街上的泰式料理店吃中餐,喔依細喲~
但是看到一個妹妹跟我買的 ANNASA泳池一檥,
就慶幸自已沒穿那一件!呼~
下午到了南灣,玩香蕉船,第一次的心情總是另人怕怕的,
而且我還是坐在最後面那個!
船繞了一圈,最先被甩出去的就是我、超超跟曉吟,
在眾人合力拉起我們之下,再繞,快到岸邊時,大哥又把我們甩出去一次,
我先是奮力的起來呼吸,再來就是看超超有沒有飄遠,拉他一把,
好好玩,可是掉入海裡很痛苦,鹼度真的很夠,連眼睛都覺不舒服!
上岸後幫蔡明恭堆砂子,麗娟的弟弟則是搞自閉的在一旁裝砂子回家,
毛巾包的跟喇嘛似的!好笑~
晚上,遊肯丁大街,我和超超為了喝到一杯STARBUCK的香草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不顧一切的走了二公里,哇!好遠!但是有他在並不覺得累!
所以在吃下的那一瞬間,深刻的體會到這就是幸福了吧!
回來的路上,玩了藍球、彈珠,得到四根螢光棒,
買了瓶酒,回到飯店,麗娟的KEY丟在房內,打不開,超超還幫他們爬進小小的氣窗,卻被鋁門割傷腳!
我們後來在小小游泳池喝著酒,伴著明亮月光,
我把空瓶放在池中,晃啊晃的,還把螢光棒當作套圈圈的遊戲,
阿斌、麗娟、蔡明恭、麗娟弟、超超、我,還拿充氣槌打套不進的人!大家不亦樂忽啊!
若不是超超叫我去洗澡、睡覺,我還想繼續呢~好美啊~這一晚~
於是乎,安穩的進入夢鄉~結束這美好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