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婿前些日子去大陸了

要過年才回來

為了不讓他一個人跟小孩在台北

就在這天

北上接小妹子回來

是的

早上八點出花

去信義區載我妹…以及多到爆的行李

(還揚言要自已帶著小人坐統聯下來……算了吧……)

因為這天是象山站通車、免費搭乘

也就帶小人來去坐捷運啦(他最近愛上火車,所以騙他坐火車)

我、小人、走刀口先生、我妹、我妹的小人

二枚小人都是第一次搭

小人顯的超hight

一直盯著火車

由於有小人手推車

所以要坐電梯,只是超級麻煩

總是不能像大人般自由行動

不過目的是要去吃486cafe啦

因為預訂沒有位子,只好現場等

到了現場,要等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現在已經12點半快一點了」「那小孩不就餓死了」

在現場拍拍照,等決定要不要換一家吃時

486先生突然出現在現場

「才在說你不知道會不會在?」

他人可親切了

我還跟他說「我先生是你的死忠迷」

「你是他的偶像」「他每天都會fu你的部落格」

要他們合照幾張…哈…

486超愛小孩

而且還說我們家小人長大可以去他店裡打工

一定有一堆小男生來排隊

哈…有第一份頭路囉~

重點:他一出現就說樓下有位子ㄚ

哇~超感謝的

就算是剛好也罷

有的吃,還看到他偶像這就黑皮了

(ps.這是一家親子餐廳)

點餐到等餐的過程中

他還三不五時過來跟我們開講

是一位很親切的爸爸

餐廳設計都是他個人收藏及推薦好用的產品

現場還有四台吸塵器讓你免費體驗

我們家走刀口先生就是照著他的文章買東西滴

說實在的,餐點還真的吃不完,好多

缺點呢…只是有點鹹、水果茶沒有果粒

不過我們都吃的很開心喔

只是想到又要這麼大費周章的搭捷運

就~~~喔~~~

終於走到停車場要開車回家

沒想到票卡竟然感應不到

超先生打電話給客服還說是我們沒對到、車子沒對好

喔了幾聲

照他的話做了,柵門還是不開

讓一台車子先過,我們就還要繞一圈回來感應處

繞了好幾圈了

真令人生氣

再打一次客服,我跟他說!

於是我就兇他、逼他

他就告訴我按鍵密碼了…

搞什麼(是因為還突然的下起雨,淋濕了才這麼火大)

回到家,路上買個吃的

到了住所,環境介紹一下

整理出和室那間給他睡

教他門的開法、告訴他一些應該節省的電源開銷

(因為他曾經電費繳到九千多…也太會用了吧!)

讓他來過過小資家庭生活也好

畢竟他實在太愛亂花錢了(跟我比起來)

開始互相適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我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